网传“最具幻想宣传广告” 踩电脑跳踢踏舞(图)
2010年03月29日 16:21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纳美人”卖场内大跳踢踏舞

本报讯 (记者 宋玮)拥挤的中关村电子卖场,一位舞者化身成电影《阿凡达》里的纳美人,伴随着《大河之舞》的音乐正大跳踢踏舞,蓝色的脚尖踩踏的不是地板,而是9台笔记本……这段被市民拍下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网友评价其为“史上最具幻想力的商家宣传”。

记者在搜狐IT论坛上看到这段点击率过万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女孩身着蓝色上衣和豹纹短裙,身上涂满了蓝黑相间的颜料,妆容也和电影中的纳美人颇为相似。“纳美人”正不停地跳着踢踏舞,视频中除了有《大河之舞》的配乐,还不断传出“欢迎光临中关村电子大卖场”的广播声,一群围观者正忙不迭地摄影照相。随着镜头的推移可以看到,原来这名“纳美人”并不仅是站在跳舞毯上面跳舞,在跳舞毯下面还放着9台笔记本电脑。据发帖者说,他无意中路过中关村某电子卖场并拍下了这段视频,这一场翻版“阿凡达”的show是为了配合某笔记本的宣传而特意举办的一次活动,目的是为了间接宣传该电脑的坚固度。

对此,有网友质疑这只是一场商家的炒作,但更多的网友认为,这也不失为一个吸引眼球的好创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宋玮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