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对情侣在校园内被砍伤 学校屏蔽论坛讨论
2010年03月29日 15:06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学校派到医院照顾受伤男同学的人员不让记者接近伤者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黎存根报道:昨晚8时许,从化市华农珠江学院校园内,一男一女两名大学生走到饭堂小卖部附近路口时,男学生被人砍伤头部,随后被送院救治。学校派到医院照顾该受伤学生的工作人员,不肯透露事件细节以及伤人者身份。

事件发生后,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学生论坛有学生发帖,认为“事态严重,请大家结伴而行,尽量天入黑之后就不要周围去”。因为事发地点离学生宿舍较近,不少学生都觉得“好恐怖”。还有学生在QQ群里抱怨,校园内灯光昏暗出入门口多,保安不够严密。

事发两个多小时后,论坛上发出一帖公告表示:“由于事情影响较大,请大家暂时不要在论坛讨论这件事,以免造成不好的影响,直到学校发出官方消息之前,本论坛会屏蔽所有关于这件事情的讨论,请大家原谅。”

据了解,受伤男子是珠江学院08级学生,该对男女是朋友关系。

事后,男伤者被送往从化市中心医院救治,目前情况比较稳定,已经转到住院部。校方安排到医院照顾该受伤学生的工作人员不让记者接近伤者,对于事件不肯透露半分,一味表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有未经证实的消息指,两名学生遭遇抢劫,伤人者随后被抓获。 (来源:羊城晚报)

学生   学校   校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黎存根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