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名男同性恋者赴台观光 称感受到友善与尊重
2010年03月29日 15: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豪华邮轮“探索号”搭载378名男同性恋者来台观光,并在酒吧、夜店消费后,29日清晨4时离台前往香港。旅行社表示,团员对台湾的友善、包容、尊重,印象良好。

负责接待的金界旅行社高姓特别助理表示,接待这批同志旅行团前,透过台北市观光传播局协助,提供台北市相关旅游信息。

旅行社表示,探索号旅客昨天抵台后,部分团员前往台北故宫、101大楼、“中正纪念堂”等地游览,部分团员则依据事前搜集的信息、旅行社提供的讯息自由行,在台北市观光。

由于探索号清晨才离境,部分团员前往台北市松江路、西门町的同志酒吧或夜店消费。旅行社表示,这批旅客都是第1次到台湾,对台湾印象良好,尤其对提供的服务感到暖心与受尊重。

基隆港务局表示,以往有企业、宗教、文化各类观光团,这次同志团体首度包船跨境旅游来台,对台湾的观光发展有正面形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