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村级公路塌陷 湖水灌入8日不知去向(图)
2010年03月29日 09:10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鄂州一村级公路莫名塌陷 湖水灌入8日不明去向

当地3家矿井紧急停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王德华)21日,鄂州市汀祖镇吴垴村下马湾的村级水泥公路突然塌陷,旁边的花马湖水直接灌进塌陷洞内不知去向。为了确保井下工人安全,鄂州市紧急关停了塌陷区附近的3家铁矿矿井。

昨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发生塌陷的水泥路拦腰中断约6米长,形成一个深不可测的大洞,旁边的花马湖的湖水不停地往洞内灌(如图)。6台挖土机和货车正在塌陷洞周边搭建围堰。

下马湾村民马某称,21日凌晨,他发现湖边的水泥路突然塌陷了,当时洞不大,但8米长的竿子也插不到底。此后,随着湖水往里面灌,洞越来越大,并形成100平方米左右的塌陷区。“最让人担心的是,洞里灌了8天的水,始终不见有水漫出。”

汀祖镇刘副镇长称,21日接到塌陷报告后,镇政府设立了警戒线,安排专人看守,同时请省地质环境总站黄石站的专家现场会诊。目前,已按专家的建议,在塌陷区周边筑起20米长的围堰,同时组织车辆回填土石,以便今后打钻分析塌陷成因。由于不清楚湖水流向何方,为了确保井下工人安全,已责令附近的宏盛、龟山和桥生等3家铁矿矿井停工。事故尚未造成人员伤亡。

荆楚网   湖水   村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德华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