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河溺亡 农民工自发捞尸叹“来晚了一步”
2010年03月29日 03: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晚7时30分许,西坝河太阳星城工地东侧河道内,一男子跳河溺亡。2名农民工自发乘船下河,将尸体捞到岸边。

中年男子挣脱老母跳河

昨晚8时50分,现场停着多辆警车,桥上与河道两侧站着大批围观者,河道里距小桥约六七十米处,一人漂在水面。

河边一位女士转述目击者的话称,7点半左右,在小桥西侧桥头,一位老太拉着一名40多岁的男子,男子挣脱后跳入河中,该目击者试图帮忙拉住男子未果。随后目击者拨打110。据了解,老太是跳河男子的母亲,事发后在河边哭泣。民警出警记录显示,死者40多岁,患精神分裂。

两人上小船河中捞尸

周边居民称,警察赶到后,找来一条小船,停在河道西侧。

9点多,小船漂到河中间,死者随水流向下游漂了10多米。此时,太阳星城工地几名农民工向河内投掷石块,水波将小船推到河东岸。9点半,农民工张勇和李建伟上了小船,划至河中央,将死者拖回岸边。

随后,现场勘查的民警赶到,死者被运离。

- 对话

“可惜我来晚了一步”

下河捞尸的农民工张勇今年20岁,是太阳星城工地的木工。上岸后,工友称他为农民工挣了口气,他则和一同下河的表哥李建伟返回工地。

新京报:怎么想到要下河救人?

张勇: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新京报:为什么不等专业人员来救援?

张勇:万一他还有一口气?马上送医院或许不会死。

新京报:当时不害怕吗?

张勇:从小天不怕地不怕,何况还有一条船,南方人水性好。可惜来晚了一步。(记者张宁) (来源:新京报)

农民工   跳河   男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宁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