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喝酒开会迟到遭罚款 批评通报被发到网上
2009年12月15日 06:26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晒最猛校长被通报批评的内容。

本报讯 11日下午1时,淮安市涟水县郑梁梅高级中学开会,校长沈秀清因迟到且当日中午饮酒,被该校岗位奖惩考核组罚款600元,并通报批评。事情发生后,有网友将该校对沈校长的《通报》发到网上,一时间,网友对该通报的真实性及校长是以身作则、还是校方自我炒作提出质疑。

昨天上午,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地址打开该网页时,发现了一篇题为《最猛校长》的帖子,一则盖有“郑梁梅学校”公章的通报内容称:12月11日下午1时,学校在郑梁梅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各学部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部署会,因校长沈秀清迟到,且在工作日中午喝酒,所以根据学校奖惩条例相关规定,对沈秀清校长通报批评并罚款600元。在帖子里,记者发现600元罚款分两种:开会迟到罚款100元,工作日中午饮酒罚款500元。

令人感到不解的是,该通报事情虽然发生在12月11日,但该通报文号却是(2009)1号。基于此,该通报在网上晒出后,除了部分网友对该校能“对一把手开刀”表示赞赏外,更多网友认为,学校是以此来炒作自己:为什么要到年底了,才发出第一份通报?而且是校长的?

对此,该校校长办公室一许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通报确有其事,原来学校对开会迟到的人员都是罚款5元,但好多人都不以为然,后来经沈校长提议,经校领导开会决定,迟到人员一律都罚款100元。

(朱鼎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鼎兆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