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3名工人电梯井内涂刷油漆时中毒 2死1伤(图)
2009年10月29日 20:52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事发地点商务中心工作人员禁止记者入内采访 李靖 摄

华龙网10月29日19:45分讯(数字记者陈丹) 今日17时左右,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扬子江商务中心电梯井内发生意外,3名工人在涂刷油漆时中毒被困电梯井。截至记者发稿时,确认2死1伤。

今日17:40分,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的扬子江商务中心,发现该中心是一正在装修中的建筑。见有记者采访,十几个保安和工作人员从中心走了出来,阻拦记者进入现场。约10分钟后的17:50分,记者看见消防官兵从该中心电梯井里抬出了一人。

参与救援的消防特勤一中队有关人士介绍,今日17:2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称3名工人在涂刷油漆时,被困扬子江商务中心负三楼电梯井内。接警后,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时,一股浓烈的油漆味扑面而来,让人无法忍受。此时,已经有一名工人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随后,他们对另外两名被困电梯井的工人展开救援。几分钟后,他们把两名被困工人救出,但经120医生现场诊断,确认两人已经死亡。

电梯井   中毒   涂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丹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