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大女生宿舍楼下出现“牛人另类示爱信”(图)
2009年10月29日 10:16中新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另类示爱信引来同学们议论。(网友传图)

本报讯 (记者陈昕宇、张涨)昨日,一个名为《佛大女生宿舍楼下惊现牛人另类示爱实录》的帖子在佛山本地各大网站及高校论坛上被广泛转载,网帖称,一位名为“Phillip”的男生在女生宿舍楼下贴出一封“肉麻而又感人”的示爱信,请求名为“May”的女生原谅,并表示将在歌唱比赛上“借歌声,告诉全世界,我爱你!”。

网贴随后点击率直线上升,引发网友口水战,不少女网友表示此举有诚意,支持阿May原谅对方,但也有网友挑刺称,示爱信没用手抄不够诚意,英文单词还有错别字,甚至有网友质疑,这封示爱信只是比赛举办方的噱头,吸引更多的学生前去观看比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昕宇、张涨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