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道县县委书记被调查 群众上街打横幅庆祝
2009年10月29日 08:30大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群众打横幅庆祝

群众打横幅庆祝

群众打横幅庆祝

“湖南道县县委书记易光明因涉嫌违纪被省纪委双规”,早间曾在各论坛流传的这一消息,今天下午得到了湖南省纪委证实。

不过,由于与双规相关的一些手续尚未办理完结,湖南省纪委工作人员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肯定即将对易光明进行组织调查,但更详细信息,尚有待时日才能公布。

易光明简介

易光明,男,汉族,1956年8月5日出生,湖南永州市冷水滩人,大专文化,中共党员。1974年参加工作。1989年起先后任冷水滩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农委副主任、党组书记;1994年至2007年4月先后任宁远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副书记,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记者 谢伦丁)

延伸阅读:

湖南道县县委书记被双规 群众上街游行庆祝[组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