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轮胎爆炸致两名修理工死亡(图)
2009年10月29日 07:44燕赵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日19时30分东兆通村,后八轮大货车修理中出现意外

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涛/文 孟宇光/图

10月28日19时30分许,在省会东兆通村,两名修车工人正在修理一辆后八轮大货车,这时轮胎发生爆炸,两人被轮胎内爆出的钢圈击中,经120急救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当日20时30分许,记者到达现场。一辆后八轮大货车头朝南停在东兆通村的马路上,车的西侧大概两米远处放着两具尸体,都用白单子盖着,后八轮大货车的西侧还停放着一辆面包车。据了解,西兆通派出所的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正在维护事故现场秩序,现场已被警方封锁。

东兆通的一位村民告诉记者,“16时多,这辆后八轮行驶到村里的路上时就停下了,好像是车出了问题,司机打电话找来了修理厂工人。修理厂的人赶到时,天已经快黑了,大概到19时30分的时候,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一些村民赶紧出来观望,看见两人躺在离车大概两米远的地方,嘴里吐着血,还有一名修理工人膝盖处露出了骨头。”随后,后八轮大货车司机赶紧打急救电话,急救车救护人员到达现场后,对两人进行了心肺复苏,但没有效果,两人当场死亡。

据东兆通村一位村民介绍,当时后八轮大货车上有一位司机,他叫来了修理厂的工人,工人开着一辆小面包车(出事时停在大货车旁)过来。修理厂工人到来后,三人开始修理汽车,其中两名工人想把后八轮左侧的一个轮胎卸下来,因为螺丝太紧拧不动,便用工具开始给轮胎加热,等螺丝松动后再卸。这时轮胎突然发生爆炸,轮胎里的钢圈飞了出来,直接打中两名修理工人,两名修理工人被打出两米远。当时大货车的司机正从驾驶室里拿工具,才免遭劫难。据现场一位村民介绍,后八轮大货车是正定的,修理厂的工人也是从正定赶过来的。

据悉,西兆通派出所在第一时间到达了现场,维持现场秩序,并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前来处理。据该派出所民警称,他们已经通知死者家属。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货车   轮胎   东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涛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