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派出所副所长失踪 被当地公安局辞退
2009年10月23日 11:00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寻人启事

扬子晚报10月23日报道湖北阳新县公安局陶港派出所原副所长张某,请假期满后,“玩失踪”100多天不归单位。昨日,阳新县公安局作出决定,正式辞退张某。

今年6月19日,阳新县公安局陶港派出所副所长张某请3天事假称“去上海看望妹妹”。但一直到9月底,张某也未回派出所上班。期间,阳新县公安局多方寻找张某均未果。13日,阳新县公安局在报纸刊登启事,敦促其回单位接受处理。当晚,张某与该局分管领导见面,该领导敦促其尽快回单位,但张某仍拒不回单位。15日,该局依据《公务员法》有关规定,对张某作出辞退决定。此前,阳新县公安局纪委已组成专班对张某进行调查,暂未发现其有赌博欠债等问题。张某请假外出不归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阳新县公安局表示,张某身为公安民警,不遵守组织纪律,长时间超假不归,在社会上和公安机关内部造成不良影响。该局不护短、不姑息迁就,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法规严肃处理。同时,决定举一反三,在全县公安机关开展教育整顿活动。

早前报道:

湖北阳新一派出所副所长失踪3月 或因赌债出逃

湖北阳新一派出所副所长失踪 公安局登报寻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