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女要求男友同意她婚后和女友保持性关系
2009年10月23日 10:14湖南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湖南在线10月22日讯 (记者 刘乐) 近日,天涯论坛一则关于同性恋的求助帖让众多网友大跌眼镜。“我的女友是同性恋,我们准备结婚时她提出要我同她还有她的同性恋好友一起生活,并且她们还要发生性关系……”对于女友的要求,“子路喂马”觉得很困惑,遂在论坛发帖向网友求助:自己是否该和女友结婚?

女友是同性恋,但割舍不下

“子路喂马”称今年2月与女友相识,明知她是同性恋却还是忍不住和她交往,当时对方表示会选择和“子路”结婚,但后来却又以无法割舍下她的同性伴侣为由,称即使结婚,也要三个人一起生活。

经过认真考虑,“子路”同意了女友的要求,底线是“如果结婚,她们两人的关系应该是亲人,而非恋人”。

婚前,女友步步逼宫

但近日,女友再次要求降低底线:婚后三个人必须一起生活,她和她的同性伴侣关系不能改变,而且两人一周之内有一两天要同居过夜,并明确表示会发生性关系。

对于女友再次更改底线的要求,“子路”表示无奈,虽然对方没有强迫之意,但两人约同他见面的情形却尴尬万分。

“她说她绝无强迫我之意,我可以选择不接受,今后大家形同陌路。”若“子路”悔婚,女友对自己今后的生活已做好规划,“她会和她的同性恋伴侣一起生活下去,或者找个gay结一个形式婚姻。”

而她的伴侣对“子路”更是言之凿凿,“既然爱她,就应该为他放弃尊严!”并称,女友曾经为她一个人独享,现在愿意给“子路”分出大半,言下之意“子路”应当懂得对他“感恩”。

网友热议:“他”才是第三者

“子路”的求助帖一发,立即在论坛引起热议,一时之间竟刷出37页、不下千条留言。在娶与不娶的问题上网友争论地唾沫横飞。

“一石二鸟”、“一龙二凤,赚了!”近三成网友调侃“子路”让她与女友迅速成婚。

中立者则表示,此事前无古人,无章可循,至少在国内找不到案例。建议“子路”冷静思考,包括双方的家庭、朋友,整个大背景带来的压力。如果真心相爱,可以维系好三方的关系,结婚也无妨。

但多数网友认为这段恋情是一段“畸形恋,认为男人不能和一个女同性恋者分享自己妻子,建议他好聚好散,赶快了结这段恋情。

“这个一个巧妙的陷阱,女友从恋爱开始步步设陷,希望的就是一个男人给他一场形式婚姻。”网友“天依蓝蓝”称:“或许在她们眼中,你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第三者,作用就是她们掩饰同性恋身份、组建一个家庭的挡箭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乐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