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老板欠薪八年不给 男子挨家挨户敲门寻找
2009年10月23日 07:54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半岛都市报10月22日讯(记者 焦恭森) “我找于某要工钱,他住在这个小区,想打听他家住在几号楼!”10月21日晚上,即墨市新民小区百余户居民,遭到一男子的“骚扰”。记者闻讯对其进行采访时,这名男子称自己姓管是诸城人,2001年跟着于某干活,工钱一直没给他,自己现已找不到于某,只好挨家敲门找人。

10月21日晚上8时10分许,家住即墨市新民小区的宋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晚上8时许,一名陌生男子来敲门,说要找住在该小区的于某,此人以前是他的老板,欠了工钱一直没给。21日晚上9时许,记者在小区门口遇到这名男子。他告诉记者,自己姓管是诸城人,今年33岁,2001年自己在青岛打工时认识了于某,当时于某承包了辽宁路上一座办公楼的施工,管某在工地上干电工,工程结束后被拖欠了约7500元钱。当年年底,管某因事离开了青岛,老板的电话就打不通了,工钱一直拖到现在。

10月15日下午,管某再次来到即墨讨薪,联系到于某的弟弟,对方表示,他也联系不上哥哥。经过不懈努力,管某终于获悉于某住在新民小区,15日晚上6时许,他来到小区挨户敲门打听于某的消息。他一连敲了11座楼居民的门,但没有人认识于某。21日晚上6时30分,管某又来到该小区,寻找于某,但也没有任何结果。记者在该小区采访时,一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不知道于某是否住在这里。于某的弟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自己也联系不上哥哥。管某表示,希望热心市民帮他找到于某,讨回自己的血汗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网   男子   于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焦恭森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