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孩大学毕业3年离婚3次
2009年10月23日 05:5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什么我的婚姻最后都是分手,是我太草率了么?”日前,重庆网友“青苹果”在大渝网上以《找个人一起到老吧》发帖,称婚姻已让自己感到害怕,三次婚姻,最后都以离婚画上句号,以至于很多朋友都怀疑她是不是离婚上了瘾。

昨日,记者在沙坪坝一家咖啡厅见到了“青苹果”———王雪(化名)。修长的身材,讲究的穿着,让她看起来非常的端庄漂亮。王雪称,自己今年28岁,现在是本地一家服装店的老板。2005年大学刚毕业,7月份她就和第一任老公结了婚。 但2年过后,生活的平凡渐渐磨去了两人的激情,“他没有外遇,收入稳定,我都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非要坚持离婚。”

由于容貌娇好,单身的王雪很快就有了追求者,2007年底,王雪就和一个公务员在众亲友的惊愕中闪电结婚了。但好景不长,婚后的生活不久就让她再次感觉乏味。“他经常偷偷开我的博客,看别人给我的留言”,王雪坦言,自己厌恶这种被监视的感觉,2008年5月,刚结婚半年,两人就离了。

二次离婚后的她加入自驾车俱乐部,认识了比自己大五岁的张林(化名),“每周我们都呼朋唤友去周边游玩,我觉得这才是我要的生活。”一个月后两人就旅游结婚了。“但当我发现他跟其他女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不能容忍。2008年11月,我们的婚姻仅维持了三个月就结束了。”(重庆商报)

青苹果   离婚   王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