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山县货车坠河7人失踪 包括3名儿童
2009年07月21日 21:45华龙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今日(21日)13时许,巫山县双龙镇大宁河临江的乡村道路上,一辆正在装载蔬菜的双排座货车,在刚作业约6分钟后,车子突然后滑坠入大宁河,造成车上7人失踪,包括3名儿童。

据介绍,事故车辆系由双龙镇金花村一组马振国驾驶。事故发生后,巫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平任组长,副县长姚雪峰,县长助理、县公安局局长陈建坪任副组长的双龙“7-21”事故处理工作组,并率县政府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安监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航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赶到现场,组织事故施救和善后工作。(记者黄金华、通讯员陈方可)

7-21   人失踪   货车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黄金华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