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持砖斑马线上连砸30辆闯红灯违章车 (图)
2009年07月10日 06:16兰州晨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老人跑向违章车

老人挥砖砸向违章车

7月9日晚,一位老人站在南滨河路金港城小区北门前的斑马线上,手中拿着砖块,只要有车辆闯红灯经过,老人便会用砖块砸向违章车辆。老人称,一些司机在斑马线上无视行人,他此举就是为了教训这些违章司机。据不完全统计,当晚被老人砸中的车有30辆左右,有人为老人的行为喝彩叫好,也有人认为老人行为合情但不合法。

老人怒砸闯红灯车辆

当晚9时许,记者赶到七里河区金港城小区北门前时,发现此路段两旁聚集了大量的行人,一位头发花白,身穿背心的老人站在门前斑马线一端,手中拿着砖块。此时正好一辆康明斯货车由东向西经过,斑马线上的红灯亮了起来,可是司机没有停车的意思,这时,老人将手中的砖块砸向车窗,货车驾驶员一侧的玻璃窗户哗啦被砸碎,理亏的司机看到现场情况后,没敢停车理论,而是溜走了事。

9时50分,一辆灰色轿车也在此路段闯红灯经过,老人用砖块砸中车身后,轿车停靠在了路边,司机下车后,群众上前质问他为什么闯红灯,司机说他没看见,并质问是谁砸车。看到群众情绪激愤,司机未敢计较上车离开现场。

调查

你对老人持砖斑马线上砸闯红灯违章车的态度是:

1.你对老人持砖斑马线上砸闯红灯违章车的态度是:
  支持
  反对
  说不好
  无所谓
2.如果你开车违章被路人砸车,你会:
  违规在先,自认倒霉
  找砸车人理论索赔
  我驾车从不违章
  我没车
  其他
  用户信息  
  学历:
 
  性别:
 
  职业:
 

<< 上一页12下一页 >>
闯红灯   老人   砸车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鹏翔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