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子弟学校遭强拆追踪:学校归属问题起争议
2009年07月09日 07:08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 实习记者张绪旺)6月29日,朝阳区马各庄村文武学校部分建筑遭到东晓景村村委会所指派的工人用挖掘机破坏(本报曾连续报道)。昨天,马各庄村所在的金盏乡政府称,乡规划科与马各庄村委会进行的学校所在地归属的核实已经完成,确定该校地域主要归马各庄村管理,但并未得到东晓景村认同。

昨天下午,马各庄村所在的金盏乡政府一位王姓负责人称,经乡规划科和马各庄村委会的初步核实,学校所在地域的归属,“马各庄村与东晓景村各占一部分,但归马各庄村的区域多一点”。但在此问题上,东晓景村并未认同,双方“各执一词”。目前,两村村委会仍在进行协商确认文武学校所在区域的归属,双方认为解决文武学校被破坏一事的同时,有必要弄清这一问题。

东坝乡政府的一位女性负责人表示,事情还在处理之中,详情不便透露。东晓景村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事情已经上报朝阳区政府,其他情况无法透露。

据了解,马各庄文武学校的学生目前已经放假离校,被损坏的校舍目前仍无人修复。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http://www.jinghua.cn/)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彭科峰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