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趁女友熟睡自杀 手臂很多针孔疑似吸毒
2009年06月21日 10:54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6月20日讯 昨日下午4时左右,长沙五一广场附近某大厦单身公寓22楼发生一起悲剧。一名23岁的男子趁女朋友睡觉时,用一根皮带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现场保安说,男子发生意外前曾和女朋友发生过争吵。

出事的房子隔壁,一名姓金的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时左右,先是派出所的民警到了现场,接着120急救医生到了。

自杀男子赵某,23岁,来自哈尔滨。两个月前,他和女友租住在这里,两人都在附近的公司上班。 一名林姓保安告诉记者,大厦保安部一直没有接到关于该男子自杀的报警电话,当时还是看到很多警察跑进来,觉得奇怪,一问才知道楼上出了意外。有三四名保安因协助警方进入了现场。

一位姓刘的保安描述:“我们进去时,男孩已经被解救放在地板上,身体一动不动。他有1米75左右,体型中等。警察就坐在旁边盘问女孩,她一直哭一直哭。说自己之前和男友吵得很凶,后来她就睡觉了。一觉醒来,发现房间里的木柜打开了,男友被一根皮带捆着脖子挂在上面。她吓得差点昏了过去,惊惶失措地打电话要朋友过来。朋友赶来后,和女孩一起剪断了皮带,将男友放在了地上。那个女孩看上去有30来岁,长得好瘦。我们抱起那个男孩时,发现他手臂上有很多针孔。警察认为他们有吸毒嫌疑。”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稿源: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实习记者 刘惠]

男友   男子   女友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惠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