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曝河南济源数十名城管因待遇低上访(组图)
2009年06月19日 11:00大河网-大河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位参与聚集者的制服上清晰可见“城管执法”臂章和胸标编号。

数十人身着工作服或便装,在政府大门口聚集。

摘要:《这个世界真疯狂 济源城管也上访》———这个看标题就格外引人的帖子两天来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点击、评论和关注。帖子里的照片显示,几十名身穿城管制服的人在河南济源市第一行政区大门口或站或坐,还拉起横幅“我要生存、还我尊严”。

网帖曝光一组照片,显示身着城管制服的人在河南济源市行政区门口散步,当地政府尚未作出回应。

《这个世界真疯狂 济源城管也上访》———这个看标题就格外引人的帖子两天来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点击、评论和关注。帖子里的照片显示,几十名身穿城管制服的人在河南济源市第一行政区大门口或站或坐,还拉起横幅“我要生存、还我尊严”。

拍照、发帖的是济源当地最大论坛的版主,他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城管们已经从政府门口撤离了。当地政府部门尚未就此做出回应,工作人员都表示不了解情况。

城管再次成为新闻主角。这一次他们不是强势的一方,反而成了“弱势群体”,几十人在河南济源市第一行政区(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等办公地)大门前“散步”“我要生存、还我尊严”。

发帖曝光此事的网友自称是前城管队员,他说如果城管们的工作待遇依然没有改善、事情得不到重视,有的城管队员可能要辞职,转而上街摆摊了。

世界真疯狂,城管也上访

从17日开始,题为《这个世界真疯狂 济源城管也上访》的帖子出现在河南省济源市当地的网媒门户济源论坛,称当地城管人员扯横幅到政府门口集体要求提高待遇。

“今早路过一行政区,竟然看到城管人员在扯横幅”,帖主“浪子”介绍说。显然他对这种现象感到非常意外,“想不到一贯强横形象的城管也沦落到无处申诉的如此地步,这个世界真疯狂”。

帖子中所提到的一行政区,是相对济源市第二行政区而言的,二者均是当地政府机构集中办公的地方,其中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等部门就集中在第一行政区内办公。

“浪子”是济源论坛的一个版主,他说自己进行了一番了解后发现,“城管基层人员现在每月工资才700元,干的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惹得民怨很大,心理压力也很重,但领取的薪酬还不如饭店服务员,不由怨气横生”。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东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