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开奥迪夜闯陵园 放劲爆音乐嗨药狂舞(图)
2009年05月10日 13:20华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沙区松鹤陵园,民警在事发现场勘查 记者 李化 摄

5月8日凌晨,惊见“古墓丽影”!一辆奥迪疾驰到沙区松鹤陵园门前一个急刹,蹦出一个穿睡衣的女子,她将汽车音响开到最大音量,放出劲爆音乐赤脚开始“蹦迪”,吓坏陵园工作人员。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该女子竟拿出药丸递给民警,“来吧,一起嗨!”这些药丸事后经鉴定竟然是2535粒冰毒片剂。昨天,“嗨药”女子王丽(化名)因涉嫌持有毒品被刑拘。

巡墓夜遇神秘开车女

“半夜有人到墓地跳舞,我活了大半辈子也没见过!”50多岁的陵园工作人员刘师傅称。5月8日凌晨2时许,他和保安人员正在巡墓,当时风较大。突然,两道灯光划破夜空,一辆车疾驰进陵园外的停车场,由于地面铺设的是石子,该车在大门外一个急刹方才停下,差点冲下堡坎。借助车内外的灯光,老刘注意到,一 女子身着睡衣,下车后便将4个车门全部打开,从后备厢拿出了3张汽车坐垫,在地上摆出了“工”字型。

边舞边叫吓坏守墓人

“她到底要做什么!深更半夜来墓地不会是以这种方式来祭奠亲人吧!”女子摆好垫子,脱下鞋子,将汽车音响开到最大,伴随“咚咚”的重低音节拍,女子开始抱头起舞,不时甩头,一会又狂扭身体发出尖叫。陵园内的10多位值守工作人员全部被吵醒,大家均站在二楼观看女子跳舞,但没人敢下楼来劝说。“真有点吓人,估计她应该是喝醉了吧!”“或许她丈夫不忠,她以这种方式来发泄!”大家纷纷猜测。

车内搜出2535粒冰毒片剂

“我们观察一会儿后发现,该女子像嗨了药!”老刘说,井口派出所副所长袁辉伟接警后立即和民警赶赴现场。女子见有人到来,非常兴奋,“来吧,我有小马(冰毒),我请客,一起嗨吧!”女子边说还边递过来几粒粉红色药丸,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其控制,通过仔细搜寻,从这辆顶配奥迪A4轿车的后排扶手箱内,找到一个塑料袋,经现场清点,竟然有2535粒药丸。由于此案案情重大,目前警方仍在深入调查。

过招

她来自火星?医生来点醒

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该所所长刘强、教导员郭峥嵘得知情况后,连夜赶回所里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鉴定,这2535粒药丸全部是货真价实的冰毒片剂,价值16万余元。

尽管破了个新型毒品大案,但是民警心头的谜底仍未解开。“女子凌晨开50多万的豪车,在墓地外嗨药起舞,这看似表面的背后隐藏着什么?”民警询问其姓名和住址时,该女子起身大呼,“砰的一声,我来到了地球!”

民警提醒其正面回答时,该女子又称,“告诉你个秘密,我明天要去月球!”见状,警方连夜请医生来对该女子进行治疗,直到上午10时,女子才清醒过来。

她是正经人?豪宅藏毒品

清醒后面对询问时,该女子自称几年前在沿海开出租车发的家,目前资产近千万,是正经生意人。

民警回应道,“根据你的行车证和驾照,知道你叫王丽,我们已到你位于沙区核心地段的3层豪宅,找到了20粒冰毒和大量吸毒工具以及8000元现金,你说你是做正经生意的,这又该如何解释?”对此,王丽表示,“我在沙区和龙头寺火车站还有一些门面,你们在我家里搜到毒品,那是因为我吸毒,但并没有贩毒。”

她是去纳凉?涉嫌贩冰毒

王丽称自己当天是在朋友家嗨了药,晚上闷热睡不着,开车到墓地后药瘾发作才做出上述举动的。民警进行了驳斥,“你是有目的地把车开到了墓地,嗨药开车走100米都恼火,没有擦挂痕迹,可以证明你开车时是清醒的;其次,纳凉为什么不去河边,而选择墓地?不符合常理;再次,你来瘾后吸毒是事实,但是时间段应该在开车到公墓之前,从你装冰毒的塑料袋中发现许多透明的小塑料袋,起码证明一点,你有分零贩毒的嫌疑。”

温情

子女重病 警方还款

前天上午,王丽的母来到派出所,称王丽有两个小孩,大的10岁,患有白血病,而小的才1岁多,患先天性心脏病。王丽被捕,两个孩子看病和生活成了问题。

民警走访后发现,王母所说的是事实。“两个患重病的小孩怎么办,他们的父亲尚在服刑,母亲又刚刚被捕,不能把他们推向社会!”请示相关领导后,警方人性化执法,将从王丽家里搜查到的8000元现金还给了王母。王丽目睹这一情形后,痛哭流涕,表示将配合警方交代问题。

新闻面对面

我很后悔 感谢警察

记者:现在后悔吗?

王丽:我好后悔,我的前夫正是因为贩卖毒品被判了死缓,我也走上这条道路,我感觉对不住自己的家人。

记者:你现在最大的牵挂是什么?

王丽:我那可怜的两个孩子,我时常也痛恨自己戒不掉毒瘾。孩子目前都是重病缠身,谢谢警察将暂扣款返还,解了他们看病的燃眉之急。有朝一日我能出狱的话,我一定要重新做人,尽到做妈妈的责任,治好他们的病。但是我想,那时孩子可能都长大了,到时候还认不认我这个没有良心的妈,哎!

民警   女子   陵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