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女孩坠楼身亡 死前半小时约人吃早餐(图)
2009年05月10日 13:03南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10日,海口市义龙西路钟山大厦D座一女子坠楼身亡。(南海网实习记者 邓宇 摄)

警方赶到后,封锁了现场。(南海网实习记者 邓宇 摄)

事发现场聚集不少群众围观。(南海网实习记者 邓宇 摄)

女孩海口坠楼身亡 死前半小时曾约人吃早餐[图]

南海网5月10日消息 (本网实习记者 邓宇) 10日早上5点多,海口市义龙西路钟山大厦一年轻女子坠楼身亡。目前,警方仍在展开进一步调查。

10日6:02分,记者赶到发生坠楼的钟山大厦D座。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工作,附近有不少群众围观张望。就此坠楼事件,警方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在义龙西路拉客的一名摩的司机告诉记者:“今天早上5点多时,120的车先来了,后来警察也来了。我们才知道有人跳楼死了。”

一名住在附近的围观群众称:保安早上听到“嘭”的一声,跑到大厦院子里发现一个年轻女孩倒在血泊中,然后赶紧拨打120和110。因为女孩已经死了,所以120又回去了。许多围观群众纷纷讨论女孩是否为自杀:“这女孩是住在3楼的,十几二十岁的样子,经常在义龙西路下面的饭店吃饭呢。怎么会突然跳楼呢?”

在事发现场,警方找来死者的两名朋友了解情况。这2位女孩告诉警方,10日早上5:12分,死者给她发信息,称“一起吃早餐。”5:21分时,她们还与死者通过电话。女孩提供的信息与通话记录被警方取证。随后,两位女孩及大厦保安共4人被警方带回调查。

记者进入钟山大厦D座采访时,3楼303房的两口子称,3楼的房子都是出租的,里面住的一般是合租者,大家都不熟悉,他们也不认识死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邓宇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