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女子求职不利痛哭 的哥停车开导三小时
2009年05月10日 11:56东方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一名曾经留学英国六年的武汉女子来沪寻找工作多次碰壁,加上与男友感情碰到问题,近日患上抑郁症。5月7日下午,这名女子打的时滔滔不绝地向的哥倾诉,的哥担心她想不开,足足倾听了近3个小时。

7日下午4点多,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在华山路八五医院门口上了大众出租曹师傅的车。“请帮我找一家医院。”女子上车后说道。曹师傅非常惊讶,反问道,“旁边不是有家医院吗?”这名女子回答,“最近我老是睡不着,耳边一直有一种很奇怪的声音,刚才在八五医院开了点安眠药,现在想换家医院再诊断一下。”于是曹师傅载着女子往华山医院赶去。

途中,坐在后排的女子竟然突然掏出纸巾伤心地哭了起来。原来,这名女子从英国留学回来,本打算在上海找个工作。但一直高不成低不就,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加上最近和男友感情亮起红灯,情绪十分不稳定。曹师傅赶紧把车停下来,一边倾听,一边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用来开导这名女子。经过近3个小时的交谈,这名女子的情绪逐渐恢复平静,曹师傅这才松了一口气,将女子送回了在上海的暂住地。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钱朱建

女子   求职   停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钱朱建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