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思念亡妻喝农药后上吊自杀
2009年05月10日 11:14亚心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石鑫 通讯员 魏洪亮 鲜军)新疆阿瓦提县一对恩爱的小夫妻突遭变故,24岁的痴情丈夫卡司(化名)在爱妻病逝13天后,因日夜思念亡妻无法自拔,竟喝了农药后上吊自杀。

5月4日傍晚,阿瓦提县秋玛克派出所突然接到丰收三场某连连长打来的报警电话,称连队有一青年男子上吊自杀。民警随即赶往现场调查。

民警到达现场时,上吊自杀的男子已经被家人放在床上,口中散发着刺鼻的农药味。男子的母亲因失去儿子痛不欲生。经过仔细勘查检验,警方确定男子确实系服药后上吊自杀身亡。

警方经调查得知,自杀身亡的卡司今年24岁,父亲多年前就已去世,留下母亲与他相伴。两年前卡司结婚了,小两口恩恩爱爱地过着日子。然而,今年4月20日,他的妻子突发心脏病去世。

卡司的母亲告诉民警,自儿媳去世后,儿子精神极度压抑,动不动就泪流满面,终日沉浸在丧妻的巨大悲痛中,最初的三天不吃不喝,后来在她哭着劝说下,儿子才肯进食。怕儿子想不开,她一直都在留意儿子的举动。没想到一个疏忽,儿子竟自杀追随儿媳而去。

警方推断,5月4日16时许,卡司趁家中无人之际,先是喝下了农药,然后上吊自杀身亡。当家人回来时,他已经气息全无。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石鑫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