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怀疑被骂掌掴学生致其耳膜破裂
2009年05月10日 10:50云南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胡凯的耳膜被打通。

只因为怀疑学生骂了自己一句“黄狗”,弥勒弥东中学副校长黄某就用耳光教训学生,将其左耳膜打通。前天,被打学生已经做完了耳膜修补手术康复出院,但双方因为赔偿问题一直争执不下。家长表示,不排除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此纷争,弥勒县教育局领导表示,他们会积极协商解决处理此事。

怀疑被骂:副校长扇学生耳光

4月21日下午,弥勒弥东中学学校里铃声响起,正在睡午觉的学生纷纷起床,初一学生胡凯与同学一起来到学校新办的橱窗黑板报面前。胡凯指着黑板报上的一个人说:“看,那条黄狗就坐在那里。”正在巡视校园的黄贵勇副校长路过此地,听到学生辱骂自己是“××狗”,立即揪住胡凯。

“谁让你骂我,既然你嘴巴那么不听话,就该打两下。”黄副校长举起手朝着胡凯的嘴巴打了几下,随后将胡凯叫到自己的办公室里进行批评教育。

之后胡凯回到教室上课,但面对讲台上老师的说话,胡凯只能看到老师的嘴巴在动,却听不清楚在说什么。他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发现,耳道流出鲜血。他赶快向老师反映并与父亲取得联系。

4月21下午5点左右,黄副校长与家长将胡凯送到弥勒县人民医院五官科,经过检查发现,胡凯耳膜穿孔大约2×3平方毫米。黄副校长此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造成了严重后果,在向学校领导进行汇报后表示,自己愿意承担所有医药费用,并承担一定的经济赔偿。

家长:将给儿子讨个公道

4月22日,医生为胡凯做了修补手术,手术成功。主治医生高某说,胡凯的耳膜大约6—8个星期就可以完全长好,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不会有后遗症。胡凯表示,自己的左耳除了非常痒之外,现在仍听不清楚。

事情发生后,黄副校长、学校领导向胡凯全家进行了道歉,学校于4月28日派老师到胡凯家中协商,家长提出大约9万元的后期治疗费用和精神损失,但黄副校长表示,自己已经支付了3千多元的医药费,愿意再支付一定的误工赔偿,但自己是一名老师,靠工资吃饭,无力赔偿这么高的费用。目前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家长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寻求司法途径来解决此事,为儿子讨个公道。

教育局:将给黄副校长纪律处分

4月6日下午4点30分,该校李校长主持班主任会议,对黄副校长的行为进行通报批评。李校长表示待经济纠纷解决完毕后,学校一定会对黄副校长进行处分。弥勒县教育局王副书记也表示,教育局要求黄副校长承担一切经济赔偿责任,对于家长提出的赔偿问题,协商不成,就走司法途径来解决。之后,教育局会酌情给黄副校长以纪律处分。

记者 王宗林文/图(都市时报)<

副校长   胡凯   学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宗林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