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路挥刀打砸七摊贩被送精神病院
2009年05月10日 09:5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昨日上午11时20分,新都大丰镇华美北街附近,谢先生买菜经过时,突然看到一个身穿蓝色短袖、灰色长裤的男子右手提了把西瓜刀追着一个小伙砍。“怎么随便砍人!”路人不敢靠近,只得大声喊叫,持刀男子回头神后,小伙趁机跑开。持刀男子转过身来朝北街走了几步,把路边一卖蒜太婆的左腿砍伤,然后又朝前走去。路边有七家流动水果摊,老板们见到持刀男子的举动,都纷纷躲到一边。男子更加肆无忌惮,扔西瓜、刀捅芒果、撒枇杷……七家水果摊无一幸免。

这时,五六名警察赶来,试图接近男子,但由于他不断挥刀,警察也无法靠近。为了避免伤及更多的人,民警只得把男子团团围住,男子情绪更激动,用刀把停在门口的一辆“雅阁”车挡风玻璃和一辆华普轿车的右车灯砸烂。

“不要激动,有话慢慢说。”民警不断对男子进行安慰,并给他买来一包烟和一瓶水,男子在点燃一支烟后,情绪才逐渐缓解,20多分钟后,男子终于放下双刀,几名警察一拥而上,将其制服,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大丰高堆社区书记刘俊吟。据他介绍,男子今年35岁,去年不知何故突然精神出现了问题,时好时坏,之后,他的妻子和父母都离开了他,现在他独自住在高堆社区,而就在去年8月左右,他因为砍人进过精神病院,前不久才出院。刘书记表示,由于联系不上他的妻子和父母,社区现在只有联系街办,把他继续送到精神病院进行治疗。

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的太婆经过手术后情况比较稳定,但由于左腿肌肉捅伤,有残疾的可能。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本报记者 邱峻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邱峻峰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