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头车急速撞上自行车 一岁女婴被碾死
2009年05月10日 08:36南方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泥头车再次肇事。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陈涌村附近路段,一辆急速行驶的泥头车迎面撞上一辆自行车,坐在自行车后座上的一名女婴被碾压惨死。

10时许,记者赶到陈涌村“百威农庄”路口,事发现场为一条不到两米宽马路,死者遗体及肇事车辆都已经被移走。死者的奶奶刘女士在路口处倒在地上痛哭不已。

村民梁女士告诉记者,死者叫郭雪华,今年还不到一岁。“目击者称,泥头车占了整个车道,小雪华的妈妈赶忙把自行车往路边移但没来得及。“泥头车根本不避让,直接把小华从自行车上撞下来,卷进左前轮。”梁女士说,小华的妈妈伸手抓女儿的时候,孩子的头部已经在车轮下了。

随后赶来的交警将肇事司机带走,据村民介绍,泥头车上装的是运给附近工地的石子,“司机说他走错路了,这条路根本就不是给大车过的,经常发生事故。”附近村民围聚在路口议论纷纷,一名村民告诉记者,该马路算是出村的捷径,本来是为方便往象圣中学读书的学生,但一些大车纷纷绕行这里,以致交通事故不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迪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