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名号贩子在协和医院暴力驱逐同行被公诉
2009年05月10日 08: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9名号贩子在协和医院院内倒卖就诊号,并采取暴力、威胁手段驱逐其他倒卖就诊号的人员。近日,9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诉至西城法院。其中包括一对父子。

据检察机关指控,2008年6月以来,在于某的组织下,被告人顾某等人在西城区协和医院(西院)倒卖就诊号,同时采取暴力、威胁手段驱逐其他倒卖就诊号的人员,垄断倒卖就诊号的市场。

在倒卖就诊号过程中,形成了明确的职责分工,严重扰乱了协和医院正常的工作秩序和社会秩序。

其中,被告人夏某于2008年10月9日在医院内倒卖就诊号时,与对其进行管理的医院保安员发生冲突,对其进行辱骂、恐吓。

2008年10月19日,于某为争夺地盘,纠集十余人对被害人郭某、王某进行殴打。

被告人顾某于2008年10月底,为了阻止被害人宋某倒卖就诊号,通过于某指使他人持械对宋某进行殴打。11月25日,几人再次在协和医院与前来争抢地盘的其他倒卖就诊号的人员发生冲突,双方持械对峙后,对方人员主动撤离现场。

11月28日,被告人周某、曹某与排队等待挂号的就诊者商某、杜某发生冲突,并对二人进行殴打。

检察机关认为,几名被告人在公共场所起哄闹事,妨害了社会管理秩序,触犯刑法,应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刑事责任。

此案还在审理中。(记者朱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朱燕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