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多岁清洁工把守公厕 太老太小不让进
2009年05月10日 07:55河北青年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老人把守公厕 太老太小拒进

本报讯(记者张丹)石市建华大街与北宋路交叉口附近有座公厕,一位80多岁的清洁工常守在门口,年龄太小的不能进,年龄过大行动不便的也不让进。

“孩子要上厕所,可那位老人就是不让进,说孩子太小,怕不安全。

”程女士说,昨日,她的儿子要去建华大街与北宋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座公厕方便,不想却被守在门口的老人拦住。

昨日16时,记者来到公厕时,老人不在。据在附近做生意的王先生介绍,老人是该公厕的清洁工,因为公厕是蹲坑厕所,可能是考虑到小孩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单独上厕所不安全,所以只要老人在,都不让小孩和老人进。

老人的女儿说,老人姓魏,82岁,“他怕年龄太小或太大的人上厕所不安全,但他绝对是好心。”

市民刘女士说,对于老人的做法,多数人表示能理解。但也有部分市民认为,老人的做法有点多管闲事。张女士表示,老人拦不拦并不重要,如果小孩和行动不便的老人上厕所时有人陪着,显然更安全,这种做法也更有人情味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丹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