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商贩车撞城管拖带900米后赴派出所自首
2009年05月10日 03:44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杜丁)前晚,一名无照女商贩遇城管队员执法时,驾车将一名城管队员挑起后拖带出900米。其间还撞上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女商贩后驾车离去。当晚10时左右,女商贩到六里桥派出所自首。

城管躲闪不及被车挑起

前晚7时30分,太平桥城管分队执法人员在太平桥路巡察时,发现路西一超市门前的便道上停着一辆红色高尔轿车。该车后备厢盖高高掀起,里面挂满了各种夏季衣服。

城管队员上前调查后得知,卖衣服的女商贩并没有《营业执照》。城管队员当即责令女商贩停止经营活动,并要求一同回分队接受调查。

据城管队员介绍,女商贩整理好后备厢的衣物后,上车将车发动后向前行驶,一名城管队员躲闪不及,被挑起后整个人趴到轿车的前机械盖上。之后女商贩并未停车,挑着城管队员行驶了近900米。在一个交叉路口向右拐后,迎面来了一辆车,女商贩一踩刹车,城管队员因惯性被甩了下来。后女商贩驾车离去。

据当事城管队员回忆,当时车速至少在每小时40公里以上,他只能用力抓住雨刷器保持平衡。途中一名同向行驶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子也被女商贩驾车撞倒,电动车的前轱辘被高尔车轧变了形,骑车女子也被撞倒在路边。

女商贩到派出所自首

事发后,其他城管执法人员、协管员同赶到的民警追上前去,将骑车女子和当事城管队员送到医院。

经医院检查,当事城管队员左腿内侧大面积软组织挫伤,左肋部和左膝关节还需进一步观察。骑车女子并无大碍,当晚已离开了医院。

前晚10时左右,太平桥城管分队王队长接到六里桥派出所打来的电话,称当晚在太平桥路车撞城管队员的女商贩已到派出所自首。

目前,派出所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杜丁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