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合作作案盗窃6起分别获刑
2009年05月10日 01:53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丈夫撬锁入室盗窃,妻子门外望风,夫妻合作作案6起,共盗得7000余元财物。近日,宣武法院以盗窃罪分别判处夫妻俩有期徒刑2年和1年半。

28岁的于某和37岁的刘某都是北京市人,案发前均无职业。法院查明,从去年11月至今年1月间,于某夫妻经分工,由于某使用改锥撬锁,刘某负责望风,先后6次到宣武区韩家胡同、陕西巷及朝阳区呼家楼南里入室盗窃,共窃得现金2300元、电脑主机3台、手机1部、相机2部及银行卡1张。经鉴定,以上财物共计价值7000余元。今年1月6日,于某夫妻被查获归案。

受审时,夫妻俩均承认了指控。最终,法院认定他们的行为均已构成盗窃罪,且盗窃数额较大,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更多精彩请点击登录京华网(http://www.jinghua.cn

夫妻   获刑   作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裴晓兰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