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在校门前冲入人群致1死10伤(组图)
2009年05月10日 01:06东亚经贸新闻 】 【打印已有评论0

交通事故现场

伤者正接受治疗

越野车校门前“发疯” 冲入人群 1死10伤

昨日18时10分左右,在长春市朝阳区新疆街和隆礼路交会处,长春市第九十中学门前,一辆车号为“京KT9576”的白色越野车,行驶到校门附近时突然冲向学校门前的人群,将正在放学的学生及接子女的家长撞倒多人,然后又急剧转向,冲到反方向的人行道上,刮蹭上一颗树后撞击学校围墙停了下来。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伤者中包括8名学生。事发

白色越野车冲入人群

昨日18时10分左右,在长春市朝阳区新疆街和隆礼路交会处,长春市第九十中学门前,初一和初二年级的学生刚刚放学,纷纷走出校门,前来接孩子放学的学生家长也聚集在门口。这时,一辆白色越野车沿着隆礼路从西向东驶来,当时,越野车车速并不快。据目击整个事故过程的孙老师说:“那车本来开得不快,但到学校门口时却突然加速,发动机发出轰轰的响声,一下就冲进学生堆里。”

据孙老师介绍,越野车失控的时候,正和一辆红色出租车接近并行,越野车先是突然加速,撞倒一名骑摩托的学生家长,后又向左侧急转弯再加速,将路边多名学生卷入车底后,前行几米撞在围墙才停止,周围群众围上去时,越野车又稍往后倒了一下车。事后,警方表示,事故原因可能是由于司机操作失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

一名男子当场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白色越野车停在反向的人行道上,车尾部和校门平齐,车头正前方压着一颗小树,左侧顶在学校围墙上,左侧大灯和保险杠已经彻底损坏。紧贴越野车右侧车体,一台黑色摩托车向右翻倒在地,一名留着短发,身高170cm左右,约4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地上,已经停止了呼吸。这名身穿灰色长裤,黑色夹克。靠近校门的路肩上,有一大片油渍,是从摩托车被撞裂的油箱中流淌出的汽油,越野车尾部地上,还有一片血迹,已经被交警用砂土覆盖。

靠近校门西侧的人行道上,一个蓝色的书包靠着学校围墙放着,书包正面已经磨破,露出里边的课本。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学校   家长   校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振羽 李洪利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