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宝贝网上卖原味内裤 称赈灾惹网友痛骂(图)
2008年09月09日 09:53中新网 】 【打印

奥运宝贝网上卖原味内裤

奥运宝贝网上卖原味内裤

奥运宝贝与林丹合影

中新网9月9日报道奥运宝贝的内裤价值几何?昨日有网友在中国娱乐网独家爆料称,奥运宝贝“糖果派对”在淘宝网上竞拍自己在奥运期间所穿过的衣服,包括跳啦啦操时穿的数套运动服,甚至还有自己在场上所穿的所谓“原味”内衣、内裤,竞拍价从1元到5000元不等,帖子发表没多久就引发一场口水仗,有网友气愤地痛骂她们“下流无耻”、“侮辱奥运”,而他们的经纪人则称并不是很了解内情,据说原意是想义卖赈灾。

昨天上午,有网友在中国娱乐网贴图爆料,称“央视奥运宝贝拍卖原味内裤”。几经周折,记者在淘宝网上终于找到了这家另类的店铺。店铺主人在网店中挂出了多套“糖果派对”在奥运期间表演时穿的性感运动装,标价大约在300-5000左右,竞拍期限为15天,最低价仅1元起拍,物品的来源地均是日本,而且在商品介绍栏煽情地写道:“现在,向大家隆重推荐奥运美女拉拉队“糖果派队”在奥运期间从CCTV那边领来的李宁赞助的好东东哦!保证全都货真价实,而且,香艳得很。保管你拿到手里,放在鼻间,能闻到这些小女孩的青春味,嘿嘿,绝对够味,没有洗过,如假包换。”

在这些被拍卖的二手物品中,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原味”内裤、胸衣。店主称这些内裤和胸衣都是自己费了很大劲儿从主人那里弄来的,在这些被拍卖的商品旁边还都配有实物图甚至真人演示,图上性感的姑娘穿着蕾丝内衣裤摆出惹火的姿态,但因为图片只拍摄了局部,所以并不能确定是否是“糖果派对”成员本人。

爆料引来了很多网友的跟帖,大部分网友对于公然打着“奥运宝贝”的旗号竞拍“原味”内裤这样的行为非常气愤,希望这些奥运宝贝能检点一下自己的行为,还有人痛骂她们“下流无耻”、“侮辱奥运”,也有少数跟帖表示没有必要因此火大,还支持她们为奥运节目表演付出的努力。

据了解,“糖果派对”由来自中国内地、香港乃至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十余名美少女组成,在奥运期间一直参加央视体育频道《荣誉殿堂》节目的表演,在爆料帖中网友还贴出了她们博客中的很多“私房照”。对于这次惊人的在网上拍卖,“糖果派对”经纪人刘霈称自己事先并不知情,告诉记者要先“找她们了解情况”。下午,刘霈在联系过组合成员后承认这次拍卖“确有其事”,但是组合的内地成员只是委托朋友帮自己在网上拍卖奥运期间穿过的二手衣衫,目的是想筹款拿去赈灾,但是她们从来没有要卖所谓的“原味”内裤。“我们的小姑娘说,是前些天看到新闻说四川地震损失几千亿,她们自己又刚出道都没什么钱,于是就商量着卖点自己的东西筹款捐钱,之后还会陆续放出包括公仔、首饰等其他二手物品;至于网友爆料的‘原味内裤’,估计是组合中的日本成员在卖,因为她们听那个女孩说过类似的想法,而且她一贯比较大胆……我将尽快联系到日本团员,查清此事。”刘霈表示。中国娱乐网

更多精彩新闻 点击这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慧娜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