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门震惊娱乐圈 港媒连登14天头条(图)
2008年02月14日 16:52中新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娱乐圈淫照风波]

艳照门难逃头条命运

中新网2月14日电香港男艺人陈冠希“淫照事件”震惊娱乐圈,不但成为各界讨论的热门话题,甚至连续14天登上港媒的头版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不雅照曝光,受害女星也已经累积到达8名之多。据了解,随着钟欣桐(阿娇)勇敢走出面对群众,事件主角陈冠希也已透过律师向警方报称失窃计算机数据,预计安排下周初返港交代事件始末。

陈冠希“淫照事件”从1月27日传出,卷入此事件的女星包括阿娇、张柏芝、容祖儿、陈文媛、颜颖思等。事件爆发后,香港警方积极介入调查,逮捕8名嫌犯,但事情并没有因此而落幕,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趋势。

2月12日清晨,一张疑似MaggieQ的艳照曝光,照片疑似在陈冠希洗衣间拍摄,照片内的T恤和球鞋,陈冠希都曾在公开场合穿过,如果属实,MaggieQ将成为卷入此事件的第8位当事人。

“淫照事件”事件发生至今已有半个月,据港媒报导,香港政府高层均对事件非常关注,要警方一定要将嫌犯缉捕到案,尽管目前已逮捕多名嫌疑人,但真正的“神秘人”却一直逍遥法外,有传言更指出,神秘人甚至还同时与陈冠希及警方两边周旋,表示若再拿不到钱,将会有更劲爆的照片流出。

事件爆发后,照片男主角陈冠希远走美国,备受舆论谴责,不只让他建立的CEO形象毁于一旦,也损失近千万的广告收入。据港媒报导,陈冠希可能仿效阿娇,在下周返港向大众交代事件始末。此外,为了解真相,警方可能会要求陈冠希交出计算机,或到其住所调查以助破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