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姐夫偷情 男子载妻欲撞车自杀(图)
2007年11月20日 08:27新快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婚外情] [偷情]

核心提示:前晚,南京一名男子得知妻子和其姐夫偷情后,气愤之下驾摩托车载上妻子,驶上高架桥上欲撞迎面驶来的汽车和妻子同归于尽。摩托车后来撞到高架桥中间的水泥护栏,两人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后,女子跪在地上哭求丈夫原谅。

男子躺在高架桥上痛不欲生

男子要撞护栏被妻子一把抱住

现代快报11月20日报道前晚,南京大桥南路高架桥上,一男子驾驶摩托车逆向行驶,车上还有一女子。男子驾车数次欲冲撞迎面驶来的汽车,一时间,刹车声四起。就在路人还没反应过来时,摩托车“嗡”的一声猛加油门,直冲向高架桥中间的水泥护栏……

逆行高架,突然猛撞护栏

“就是那两个人!”前晚9点多,记者接到消息:有一名30来岁的男子驾驶摩托车带着一名女子,在大桥南路高架桥上逆向行驶,严重影响交通。在油运大厦附近的高架桥上,记者看到,该男子骑车带着女子逆向行驶在高架桥往长江大桥一侧的车道上,看到迎面而来的车辆就冲上去,一时间,刹车声四起,过往车辆纷纷靠边绕行。

随即,摩托车又逆向行驶了100米左右。突然,摩托车“嗡”的一声猛加油门,飞快地窜出30米左右,冲着水泥护栏猛撞过去,接着“轰”的一声,人车同时被弹飞。在场所有的人都惊呆了。

记者急忙上前查看情况,只见男子躺在地上捶胸顿足、歇斯底里地吼叫着,左腿裤子上全是血迹。女子左手臂也被擦破了一大块,青筋都暴露在外面,一脸惊恐的表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