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爬上70米塔吊讨薪 围观者拿望远镜观看(图)
2007年11月11日 03:36南方都市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自杀性讨薪]

两名男子爬上70米高的塔吊上,据称是因为讨薪未果。本报见习记者霍健斌摄

为了讨要薪水,两名建筑工人爬上70多米的塔吊,然后报警。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以防不测,僵持3个小时左右后,两个工人都被劝下。

事发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公馆工地,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远远看到高耸入云的塔吊上,有两个小黑点。附近不少人在抬头看,还有人手里拿着望远镜。目击者称,早上8时多,一名工人就爬上了塔吊,并报警,9时30分左右另外一名工人又爬了上去。

知情者郝先生透露,两名工人都是后海公馆工地上防水项目的工人。昨天早上7时多,几名工人到工地办公室讨要工钱,而办公室让他们找承包商要。一名情绪激动的工人于是爬到工地上一座70米左右高的塔吊上,并同时报警。随后,两辆消防车来到现场。

上午10时40分左右,一名工人被劝下塔吊。11时,在70米塔吊上待了近3个小时的工人,终于被劝说下来。本报见习记者 霍健斌 周昌和 摄影报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