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女大学生在性文化节展示情趣内衣(图)
2007年11月02日 03:15金羊网-新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女大学生面试情趣内衣秀model。新快报记者 李小萌/摄

新快报讯(记者 林菁 实习生 李雪)有史以来内容最丰富的第五届广州性文化节将于明天开幕。

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预留的280个“天价”展位已被性用品、安全套的商家一抢而空,吸引人眼球的“情趣内衣秀”模特选拔也于昨日开启。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280个展位已全部租出

记者从性文化节组委会获悉,展厅共设280个展位,其中区区9平方米的普通展位价格就要6988元,而36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则高达29188元。尽管价格高昂,但为了抓住“性文化节”这个良机,各展商都不吝血本。组委会有关负责人郑小姐透露,目前所有展位已被一抢而空,尤其是“特装”展位更加热销。

“展位的竞争还不算激烈,基本上展商都能拿到。会刊广告位就不同了,我们花了5000块才拿到封底的一页。”参展商杨先生告诉记者,“封面的黄金位置一页纸要一万块。”郑小姐表示,因各展商积极投标,会刊广告位十几天前就已售完,目前会刊做好了,晚来一步的展商只能“另外想办法”。

大学生展示情趣内衣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锦汉展馆看到,本次性文化节的“眼球”栏目情趣内衣秀正进行模特的选拔。记者看到,十几名身高超过175cm、靓丽帅气的模特正在台上走猫步进行最后的角逐。记者和他们交谈获悉,本次内衣秀除了连续参加了一两届的“老手”之外,昨天又有许多新人加入,其中不乏兼职的大学生。

不过这批学生模特告诉记者,他们还不知道明天要穿什么情趣内衣,只知道来走普通内衣秀。

除了和往届一样的女模特走秀之外,今年还有男模特加入。昨日的选拔共有5个男模参加,其中有三个来自广工的学生对记者说,自己以前虽然上过T型台,但从来没有走过情趣内衣秀,还不停向记者询问,“裸露尺度多大?”

事后记者从主办方了解道,情趣内衣秀对模特的身材要求并不高,只要够大方,女生身高超过170cm,男生超过180cm就可以了。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