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女子口含毒药吻死情人被判死刑
2007年09月26日 12:24大河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因恼恨情夫违背誓言,竟然口含毒药,利用接吻将毒药送进情人口中,导致情人死亡。9月25日,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判处被告人夏新凤死刑。

夏新凤是一名只有小学文化的农村妇女,家住原阳县靳堂乡毛楼村,近年来,她和同村的毛安胜一直保持着不正当男女关系。两人曾发誓:谁若变心,谁不得好死。今年1月8日,夏新凤见毛安胜和另一女人在一起说话,就认为他违背了誓言,于是将毒鼠药装入胶囊想让他吃掉。

今年1月9日上午9时许,二人应约在原阳县城关镇西街一家浴池洗澡。在一无人的地方,夏新凤将一粒早已准备好的毒鼠药胶囊偷偷拿出,含在嘴里,然后她利用接吻,将胶囊快速吐入毛的嘴里。当时,毛安胜也许还没反应过来,就吞下了装有毒鼠药的胶囊,后中毒死亡。

法院经审理作出上述判决。

   编辑: 郑伦班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