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外企女高管网上晒裸照事件(组图)
2007年08月28日 13:43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裸照风波]

近日,据称是伊莱克斯总经理助理青青(化名)的裸照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青青”在百度搜索排行榜上名列前四,在谷歌热榜上更是冲到首位!女主角及伊莱克斯公司始终未作出回应,使事件始终迷雾重重,也引发了关于民族自尊心和网络隐私安全的讨论。同时,网友也呼吁青青能勇敢地站出来,让事件真相早日大白于天下。

图片意外泄露还是有意为之?

在记者所能看到的140多张照片里,分为三类,一类是青青本人的旅游和工作照片,第二类是她在酒店房间的性感照或裸照,第三类是一个叫RobertKugler的老外和其他中国女性的暧昧合影。据称RobertKugler是美国人,42岁,与伊莱克斯中国区域总经理是朋友,是上海一家防火器材公司的老板。

问题是这些图片究竟是从何而来的?

第一种说法是青青自己放上去的。理由据称出自青青博客的一篇博文谈及那些露点照片:“因为父母没给我一个美丽的容貌,而让我无从去涉足模特行业,但那是我的一个梦想。所以,我找了朋友给我照了那些算做是A图的照片。我没在乎过自己这种照片在网上流传的后果,能给别人带来新鲜,带来所谓BT的刺激,我觉得这其实也很值得。”这篇博文的真实性如何不得而知,记者按照网友提供的网址查找,发现青青的博客已经不存在,连账号都取消了。而按常理推断,青青自我炒作的可能性不大,以她现在的职业身份没必要靠这种露点照片“走红”。

第二种说法是伊莱克斯借此炒作扬名。这种说法也不靠谱。作为一个国际品牌,不可能选择这样一个负面新闻来宣传。倒是天涯网友“我是本科生”提出了另一个可能:“搞不好是伊莱克斯的对手抓住这机会猛炒,而青青却成了牺牲品。”第三种是最流行的版本了:老外RobertKugler在pbase上名为bbkbbk的相册里面存着十来位与他有过亲密关系的中国女孩的照片,青青是其中之一,据称那些照片是她2007年和这个老外去海南旅游,在海南红树林酒店里所摄。近日,有网友破解了这个相册密码,让这些照片流传出来,短短几天内浏览超过一百万次。对此,也有网友指出,这个相册根本不需要密码,早就有人看过。记者按照网友的指引作了尝试,在google里输入“jes-sica_confidentiallysite:pbase.com”,居然就进入那个网络相册了。根本没有提示需要密码。不过裸照已被删除,只有青青的旅游照片。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