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砍死骚扰女儿男子22年后自首
2009年11月06日 18:01海口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11月5日讯(记者郑文强 通讯员黄燕 实习生曾佳佳) 22年前的一天,琼山红明农场的男子张某由于自己喜欢的女孩不领他的情,持刀到女方家里扰闹,结果被女方的父亲砍死。22年后,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办案刑警积极取证,在强大的压力之下,今年已经73岁的嫌疑人梁某于昨天下午到红明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据嫌疑人梁某回忆,1982年,女儿阿香认识了邻村一男子张某,张某对阿香穷追不舍,但阿香觉得张某并不适合自己。但张某并没放弃对阿香的追求。1987年4月16日晚上,张某带着西瓜刀找上他家后捅伤儿子及阿香。他愤怒地拿了一把砍柴刀往张某的身上砍去,张某往外逃走,他追出100米远,往张某的头上又砍了一刀,张某倒在血泊中,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砍死   自首   张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文强 黄燕 实习生曾佳佳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