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两男子为情决斗 一死一获刑
2009年11月06日 15: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东莞十一月六日电(李映民 王创辉)广东东莞两男青年为争一靓女,相约单挑决斗,结果其中一男被捅死。记者今天从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捅死对手的莫德纯最近被该院以故意杀人罪叛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死者家属十三万多元人民币。

莫德纯今年十九岁,与女孩小玉(化名)是老乡,两人相恋一年多后,莫德纯到深圳打工,小玉则到东莞市高埗镇打工。

去年四月两人分手。一个月后莫德纯得知,小玉与一个叫杨新宇的人在谈恋爱。莫德纯提出想与小玉和好,被小玉回绝了。

通过小玉的QQ,莫德纯和杨新宇认识了。小玉事后告诉法官说,这两个人经常在网上聊天,都要求对方放弃小玉,但双方谁都不让。

去年十一月十二日,莫德纯约朋友一起去青岛打工,中途到东莞市高埗镇的一个朋友那里。当天,他就打电话给杨新宇,相约见面。莫德纯甚至还到杨新宇住的地方坐了一会儿。

到了十一月十五日晚上十点,莫德纯又把杨新宇约出来。在见面之前,莫德纯到路边的地摊上买了一把水果刀。两人在高埗广场见面后,发现谈话无法解决问题。莫德纯提出,找个地方单挑,谁输谁就离开小玉。杨新宇同意了。

在两人扭打的过程中,莫德纯被压在地上,杨新宇问他,认不认输。莫德纯没有回答,只是奋力反抗,拿出了藏在身上的水果刀,往杨新宇的腹部捅了一刀。杨新宇受伤被推倒在地后,连说“认输”,可是莫德纯情绪太过激动,继续持刀往杨新宇的身上捅。

杨新宇当场死亡。莫德纯随后回到住处,冲了凉后继续上网。第二天上午六点左右,他收拾行李走了。两天后,莫德纯在深圳被抓获。(完)

成都外国语学校罢课教师向家长学生发公开信(图)
莫德纯   获刑   决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映民 王创辉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