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性无能竟还找"小三" 妻子不满被打伤残(图)
2009年11月06日 08:26半岛网-城市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恨你前夫吗?

不恨,他生理有问题,压力很大,离婚那天他都哭了

如果重来会如何?

洞房第二天就离婚!

婚姻有遗憾吗?

有遗憾。太顾及他的尊严了,早该带他治病……

“我在这房受了十年非人欺骗、虐待、侮辱,……特此留遗言……”这是40岁的寒娜(化名)写在自己家墙上的遗言。十年来她和丈夫被邻居称为模范夫妻,在外人看来两人一直很幸福,怎么会突然留下如此遗言?原来由于丈夫生理有问题,没法过正常的夫妻生活 ,这十年来寒娜一直忍受煎熬,还要提防来自丈夫的虐待。自尊心强的丈夫为了显示自己行还在外面找了“小三”,事情败露寒娜提出离婚时,从来没打过寒娜的丈夫竟出重手把寒娜打成了十级伤残。无奈之下寒娜走进了法院,最终两人离了婚丈夫也进了监狱。可聪明的丈夫把所有财物卷走了,寒娜最后一无所有,走投无路才立下此遗书 。11月5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寒娜。从外表上看,寒娜根本不像40岁的女人,非常年轻。随后,受尽折磨的寒娜向记者倾诉了她10年的非人生活。(以下为寒娜自述)

A丈夫生理有问题,洞房第二天我哭了

1999年10月份,在青岛打工几年后,我嫁给了青岛当地一个小伙,也就是我的前夫。洞房夜本属于新娘新郎两个人幸福的夜晚,可我却被泼了一盆冷水,没有夫妻生活,一点没有。第二天早晨起床后 ,我就哭了,我鼓起勇气试着问丈夫是因为激动还是真不行,没想到丈夫低了低头,默认了。当时我眼前一片黑,丈夫竟然生理有问题,没法生育。也就是说我当不了妈妈了,继续跟丈夫生活我将独守空房。

整整一上午,我的心像刀绞一样。守着无能的丈夫一辈子,无子无女?扔下丈夫再去找一个?我开始犹豫了,眼泪哗哗地流,这时旁边的丈夫扑通竟给我跪下了,说如果你离开了就没人要我了,大家知道后怎么看我,我还怎么继续生活。你留下吧,以后我一定好好待你,一定补偿你。

听到丈夫的哀求以后,我更加难受了,不停地责问丈夫为何隐瞒自己,为何骗我。但气愤的心很快便软了下来。是的,如果自己走了,丈夫肯定就没人要了。另外,这是生理问题,即使没法过夫妻生活,自己也可以忍受。我心里的天平倾斜了,最后决定留下 ,留下照顾有病的丈夫。我做梦也没想到,就是这个决定,将会改变我这一生,我更想不到10年后我为这个决定付出的代价就是被丈夫打成十级伤残,无家可归。

B 疯狂工作压制欲望,十年过着无性生活

自此以后,我便继续自己的打工生活,还在某保险公司做兼职。而丈夫也在那家企业工作,每天下班后回家做饭洗衣服,很快这件事情便被遗忘了。由于白天都在外上班,晚上回来后,难免跟丈夫亲热一下,可一亲热丈夫就没法再继续了。我当然很尴尬,由于没法过夫妻生活,我只好有意识地控制自己,尽量跟丈夫保持一定距离,不让他尴尬。但问题出现了,由于同床共枕,身体上的接触是正常的,时间一长尴尬还是常出现。

一天,我下班回家后,找到丈夫说出了自己的建议,分床睡吧,我就睡在隔壁小屋。丈夫答应了。于是结婚不过一个月,别的正常小夫妻还在度蜜月,而我们却开始了这样的分床生活。

为了转移注意力,也是麻醉自己,我开始拼命工作,时常加班,那时候一个月就能挣到5000元,日子很快富裕起来。我还是爱丈夫的 ,第二年已经有点积蓄了,我提出让丈夫到医院看看病,治疗一下 。毕竟哪个女人不想当妈妈,没有孩子的家是残缺的。但好面子的丈夫拒绝了,那我也没有办法,没多说。结婚两年多了,一直没有孩子,为了不让邻居们猜忌,我跟丈夫出入时一直很亲密。另外我也试着跟邻居们搞好关系,时常帮邻居干点杂活,还送邻居一些小礼品,不久便得到了邻居们的一致好评。

在家里,由于丈夫的生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转眼10年,这期间我竟没过上一次正常夫妻生活。这期间受尽的折磨,我心里最清楚。在别的夫妻之间,谈情说爱,过夫妻生活是最正常的事情了。但在我家里,这是个忌讳的话题,每当看电视时看到亲热镜头,我俩总是回避,马上换台。

C 丈夫为了尊严竟在外找“小三”

转眼到了 2008年,由于一直没有孩子,我的老父亲开始询问起原因来,毕竟纸里包不住火,随后家人就知道了事情内幕。接下来两个人因这个问题吵了几次架,但很快就过去了。由于丈夫经常上夜班,晚上我常自己在家睡觉。不久,问题出现了,我发现丈夫夜不归宿的次数越来越多了,这是怎么回事?一次我问了起来,但丈夫搪塞说没什么事情。

当时我想啊,反正丈夫本身就有病,应该不会在外厮混,于是也没往歪处想。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6月份的一天,我的一位朋友还是向我透露了这样一个消息。说在一个四合院看到我的丈夫和一个陌生女人很亲密。听到这话后,犹如晴天霹雳。自己照顾了9年的丈夫 ,竟和别的女人厮混。而自己忍受寂寞,死心塌地跟着他,他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为了落实清楚,我很快找到了这个四合院。四合院里的另外三位居民都给了肯定答复。没有性能力怎么还能勾搭上“小三”呢?一问周围的邻居我才知道,原来丈夫把家里的钱拿来供这个女人玩乐。外出爬山、游玩、唱歌,身体上的出轨倒是没有,他就是想证明自己还是有女人要的,没了我他也有女人。后来我想了想此事,都是男人自尊心强惹的祸,太逞强了。

遭受打击的我历经周折在找到这个勾引自己丈夫的“小三”时,“小三”竟根本不搭理我。看清丈夫的真面目后 ,我决定离婚。当向有关单位咨询自己住了10年的房子房产证时,工作人员告诉我这房子不是我们家的 ,是我公公的。住了 10年的房子竟不是自己的。随后我赶紧跟丈夫摊牌,询问实情,此时丈夫支支吾吾起来,并不同意离婚。

延伸阅读:

男子性无能婚检作假 新婚妻子愤怒休夫

新婚第2天知男方性无能 女方要离婚

女子骂男友性无能被杀 姐弟恋四年结苦果

性无能男子被妻抛弃 追到娘家用剪刀戳死岳母

新娘发现伴郎是旧爱 婚礼当天决定改嫁(图)

洞房花烛夜新郎坦言不爱新娘 新娘立马回娘家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半岛网   小三   丈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