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孩来青岛投奔同学 被逼吸毒不成遭勒索
2009年11月06日 08:25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半岛都市报11月5日讯(记者 陈界交 谢军) 为了来青岛旅游顺便找份好工作,22岁女孩娟娟(化名)专程从沈阳赶来投奔她的小学同学,没想到在青岛等待她的却是一场噩梦,先是被女同学等人绑架并强迫她吸毒,然后又要挟她向家里要5000元钱。11月3日上午,娟娟的家人从沈阳赶来向台东派出所求救,派出所马上安排两名便衣,将正准备出门的娟娟及其女同学堵住。11月5日上午,已经顺利回到沈阳的娟娟一家人来电,希望通过本报感谢青岛警方。

女孩被同学骗来青岛

“多亏了台东派出所的民警帮忙,我们才找回了女儿……”5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的张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向记者回忆了他们一家的惊险遭遇。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娟娟今年22岁,初中辍学后一直在家打工。女儿有一个小学同学叫小丽(化名),1年前来青岛打工,和女儿一直在网上联系。“今年10月底,小丽让我女儿去青岛找她玩,并告诉她如果能在青岛找到工作,一个月至少挣2000元,女儿就动心了。”

“我坐了11月1日下午2点的飞机,下午4点多到了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娟娟告诉记者,她的同学小丽并没有到机场接她,而是让她打车去了小丽的住处。“晚上9点多,我和小丽还有她男朋友吃过晚饭,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报平安。”娟娟说,吃过晚饭后,她和小丽以及其男友回到住所后感觉不对劲。“屋里有一股迷离的味道,我看他们两个人很享受地吸一种东西,就明白他们在吸毒。当时我就吓蒙了。”

逼其吸毒不成又敲诈

“2日清晨,又来了一男一女,他们逼着我也吸毒,我打死也不吸,他们就拿来一瓶矿泉水给我喝,不喝就要用铁棍打我。”娟娟告诉记者,她拧开瓶盖发现瓶口很松,被逼无奈喝了一些,很快舌头就木了,脑袋也变得晕乎乎的。“我想他们肯定在水里放了毒,趁他们不注意,我用手机给妈妈发了短信,说我被人陷害了。”娟娟告诉记者,四人见她不肯吸毒,就逼着她给家里打电话要5000元钱,但她一直拖延时间不打。

“从接到女儿短信开始,我就没睡着觉。2日早上7时许,女儿给我发来短信说被陷害,我再给她打电话她就不接了。”张女士说,她赶紧找来了女儿的婶婶,婶婶用自己手机给女儿打过去,女儿在电话那头支支吾吾:“我,我想……”,话没说完 ,电话就挂断了,再打过去,手机已经关机了。

一家七口来青求救

“我们先去当地派出所备了案,然后一家七口人就开着两辆车奔青岛来了。”张女士说,她上午9时给女儿发了条短信,让女儿不要害怕 ,同时和丈夫、女儿的婶婶、叔叔、姑姑、姑父以及女儿的男朋友火速奔赴青岛。当他们走到河北唐山时,张女士收到短信:“我在青岛市延安三路与四平路交会处一处居民楼内 ,附近有个友客超市。“我们直到3日凌晨2点才到了青岛。由于不熟悉路就打车到了延安三路和四平路交会处,当时夜很深,我们也不敢进去,就又打车去了台东派出所。”

便衣民警救出女孩

“接待我们的孙警官了解完情况后,安抚我们不要紧张,派出所会想办法救出女儿”,张女士说,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连夜向上级领导做了汇报,3日早上9时,派出所两名便衣民警,来到娟娟短信所说的位置守候,“我和小丽去买菜,马上出门”,关键时刻张女士手机上又收到一条女儿发来的短信。过了不久,女儿和小丽一露面,就被已经掌握容貌特征的便衣民警堵住了。采访时,记者还了解到,娟娟被救后,台东派出所又根据小丽的交代,将还在居住处的小丽男友抓获,同时警方还从屋内搜出了三个烟壶和一包重约20克的冰毒。“多亏了你们青岛的民警,要不我女儿还不知道遭多少罪呢!”电话里,张女士激动地说。

记者从市北警方了解到,目前小丽等几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界交 谢军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