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访女遭强奸案开审 受害者:他毁了我一生
2009年11月06日 04:24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蕊蕊说话有些含混但表述基本清楚,神志未见异常

庭审后,李蕊蕊在其家人的陪伴下,与记者进行了短暂的见面。时间并不长的庭审,使这名19岁的女孩面色腊黄,显得很疲惫。

“刚才她还吐过……”李蕊蕊的母亲话音刚落,李蕊蕊又提出要去厕所。她的母亲称,女儿现在上厕所也比较频繁,原因是伤害导致其泌尿系统感染一直没有恢复。

面对记者提问,李蕊蕊的话不多,甚至会长时间沉默。“他毁了我的一生。”李蕊蕊说,徐建当庭所讲的一些话都是瞎话。同时,她否认自己精神有问题,自己有信心得到公正判决。记者注意到,李蕊蕊虽然说话有些含混,但表述基本清楚,神志也未见异常。

其律师介绍,她在庭审时,见到犯罪嫌疑人,仍然会表现得很激动。

(本文来源:重庆晨报)

李蕊蕊   庭审   神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