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呆少女频遭同村男蹂躏 警方称系通奸不立案
2009年10月29日 15:39半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单县某村男子杨某多次强奸邻家痴呆少女,致其怀孕流产后畏罪潜逃,六年后终于落入法网。近日,法院就此案作出判决,杨某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6年。

据办案人员介绍,2001年9月,单县某村痴傻女孩小娟(化名),因脚伤动手术在家修养,不幸被本村男子杨某强奸。在杨威胁下,小娟未敢告诉父亲。此后,小娟被杨某多次蹂躏,直至怀孕六七个月时才被发现。2002年5月20日,小娟的父亲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认为,二人多次发生性关系,系通奸,未予立案。

2003年底,小娟的父亲到单县检察院反映此事。受理此案后,办案检察官立即展开调查,并带领小娟做了精神病鉴定,确认小娟有遗传性精神病,中度精神发育迟滞,无性防卫能力。检方认定,杨某与无性防卫能力的未成年精神病患者多次发生性关系,致其怀孕流产,情节恶劣,应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据此,单县检察院依法监督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经过DNA鉴定,警方确定,杨某与小娟流产的胎儿有亲子血缘关系。2004年5月21日,杨某涉嫌强奸罪被批捕。

在畏罪潜逃6年之后,今年3月27日,杨某在湖南衡阳落入法网。

警方   杨某   通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