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砍死婆婆后喝农药自杀被送医(组图)
2009年10月29日 08:24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嫌疑人孟某伤势危重,仍在抢救中

上海市闵行区陈行镇发生一起惨剧

东方网实习生周媛10月28日报道:昨晚11点多,闵行区陈行镇发生一起惨剧:因家庭矛盾,媳妇将自己的婆婆砍死后喝下农药,并试图撞车,目前,嫌疑人仍在医院抢救中。

东方网连线上海广播电视总台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了解到,嫌疑人姓孟,山东人,租住在闵行区陈行镇勤劳村一农民住宅内。昨晚,有人听到她与婆婆发生激烈争吵,而之前,婆媳关系一直非常紧张。

勤劳村村民诸先生说:“每晚都要争吵,吵架吵到半夜,昨晚有人听到他们喊“救命、救命”,后来就死人,他们借房子借了一个多月。”

昨晚11点多,蹊跷的是,孟某随后踉踉跄跄走上陈行公路,从一小路口蹿出,撞上了一辆行驶中的社会车辆。轿车司机当时看到她浑身是血,以为是车祸撞击伤,随即将她送往医院。经医生检查,除膝盖有轻微擦伤外,身上的血迹并不是她的,而且胃内有农药甲胺磷成分。

浦南医院急救科主任高敦民说:“送过来的时候人呈昏迷状态,经过我们医生的检查以后,她身上浑身是血,但是伤口没见到大的伤口,就是手上有点伤口,但是从嘴巴里面闻到一股味道,就是大葱一样的味道,那么我们医务人员怀疑她可能服用了农药,对她进行了洗胃。”

民警随后在现场发现了遇害的孟某婆婆的尸体。警方怀疑其杀害自己婆婆后,喝下农药并试图撞车自杀。目前,嫌疑人孟某伤势危重,仍在抢救中。案情仍在调查中。

嫌疑人   婆婆   砍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媛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