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跟女友甜蜜同居 不料对方有艾滋惨遭传染
2009年10月28日 08:25半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胶东在线网10月26日讯(记者贾楚航通讯员正毅曰雷)日前,市疾控中心VCT(艾滋病志愿咨询检测门诊)来了一个年轻人。小伙子神情慌张、痛苦,向VCT的医生讲述了他的凄惨故事。

伙子叫强强(化名),他的女友玲玲毕业于国内著名大学,今年25岁,端庄秀丽,在外企工作两年就升上了中层职务,最近时常感冒、发烧,而且持续时间很长,直到某天高烧持续了一夜,被送进了医院。在医院住院治疗了二十多天,玲玲的病情也不见好转。在和玲玲父母交谈中,负责治疗的大夫了解到,玲玲9岁那年因为得了肠炎,十分消瘦,曾经输过来源不明的血液。结合玲玲的病情,大夫决定给玲玲做艾滋病抗体检测。检测结果正如医生预料的一样,玲玲感染了艾滋病病毒。这个消息无论是对玲玲本人还是其父母,都难以接受,强强更是痛不欲生,由于他和玲玲发生了婚前性行为,又没有采取保护措施,强强也被感染了艾滋病病毒……

市疾控中心专家指出,婚外没有保护的性行为可极大地增加感染、传播艾滋病和性病的危险。年轻人婚前最好避免发生性行为。如果很难做到,建议同居前做体检,或进行安全性行为。树立健康的恋爱、婚姻、家庭及性观念是预防经性接触感染艾滋病的根本措施。如果发生了不洁性行为应该及时进行艾滋病病毒抗体检测,避免感染他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