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急诊室发狂持剪刀连刺两人
2009年10月23日 05:29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天傍晚6时许,一男子在厚街医院急诊室走廊内突然发狂,拿着一把剪刀刺伤两人。刺伤人后,男子还向伤者道歉。警方称,该男子是吸毒后出现了幻觉。

本报讯 (记者汪万里)昨天中午,记者闻讯赶到了厚街医院。一名医生告诉记者,行凶男子大约是在昨天傍晚5时左右,被120救护车从虹桥市场附近接过来的。记者联系上拨打120急救电话的路人,他称,发现这名男子时,他躺在地上,嘴像抽筋一样说不出话。

该男子送到医院后,医生给他输液打针。到傍晚6时许,该男子不知道怎么的,突然自己拔掉针头,冲进抢救室拿了一把剪刀出来。“我当时正在急诊室走廊上坐着,他就冲过来,举起剪刀朝我胸口刺。”今年24岁的小王抬起胳膊抵挡,结果两只胳膊和左腿共被刺了3刀。

另一名王姓男子,今年28岁,后背被刺两刀、肩旁也被刺了两刀。昨天下午,记者在厚街医院8楼住院部病房找到他们时,他们直喊倒霉。

小王告诉记者,这名男子行凶时,他连喊“你认错人了”,结果该男子还很认真地向他道歉;道歉后该男子却又举着剪刀在急诊室走廊上走,刺伤了另一人。整个过程前后持续了5分钟,四五个保安跟在后面却不敢上前。直到该男子自己扔了剪刀,才被保安按住。

昨天中午,厚街医院负责人到病房探望了小王和另一名伤者,并送上了果篮。医院办公室副主任罗先生告诉记者,医院会积极给予治疗;其他方面的补偿也可以进行协商。但对于行者究竟是怎么回事,医院方面没有解释。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河田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行凶者是吸毒后出现了幻觉,目前该男子已被拘留。

急诊室   发狂   男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万里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