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遭绑勒索50万 报警男正是幕后主谋(图)
2009年07月09日 06:23四川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被解救后的杨莹介绍说,绑匪就是这样用黑布把她眼睛蒙上的

案件发生地:自贡市贡井区

自贡女子深夜遭绑架 报警男正是幕后主谋

人质40多小时后被警方成功解救;涉案4男子全部落网

案件聚焦点:7月3日晚11时许,一伙陌生人将一名女子强行塞进面包车后,用黑布蒙眼、胶布封口,随后向其家属索要赎金50万……警方调查发现,该案幕后主谋竟是被绑人质前男友。随后,警方成功解救人质,并抓获其余犯罪嫌疑人。

人质就被藏在这幢房子里

7月5日下午6时25分,家住自贡市贡井区的杨莹(化名)在被绑架40余小时后,终于被自贡警方成功解救。

同时,涉嫌绑架的4名男子也全被抓获。

女子深夜被绑架 绑匪勒索50万元

7月4日中午12时,杨莹的男友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电话中说:“杨莹在我们这,想要她活命,就拿50万来赎人。”杨父赶紧向贡井区筱溪街派出所报案。“我们已经接到报警。”原来在杨父报警前一分钟,贡井街派出所也接到报警,此人是杨莹分手一个多月的前任男友刘光华。

据随后被解救的杨莹介绍,3日晚11时许,她如往常一样从自家开的茶馆出来,到贡井万年灯附近的蛋糕店买蛋糕。这时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面包车突然将门打开,车上冲下两名男子,将她强行拉上车,用胶带、黑色纱布将她的嘴巴、眼睛蒙住,飞一般离开了现场。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刘光华   报警   杨莹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高冰洁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