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夜查“黄赌毒” 民警警服被撕烂(组图)
2009年07月08日 15:03浙江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民警夜查休闲店

夜莺

【开栏语】

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我们想让您,一大早打开电脑,就能看到或许是您所在辖区前一夜里发生的鲜活的、麻辣的、刺激的、温暖的杭州警察出更故事。

我们想告诉您,每天每夜、每时每刻守候杭城平安的派出所基层警察们,在您工作的时候,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在您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您的平安而工作。我们期待您所期待的,因为他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信任,杭州将更加平安。

【警察出更——浙江在线记者蹲点派出所报道】

蹲点派出所:杭州市萧山区公安分局城厢派出所

蹲点时间:2009年7月7日晚9点至8日凌晨1点30分

蹲点记者:童俊 李敏

萧山区,警力约占杭州市警力的十分之一,但整个业务量却占了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

其中拥有65名警力的城厢派出所是萧山第一大所,这规模,恐怕是杭州最大的派出所,管辖的范围很大,即使是最多警力的派出所,面对着每天80起左右的接处警量,还是忙不过来。

这个所的接警量快赶上滨江分局以及淳安县公安局整个区县的接警量。

黄、赌、毒,一向是治安工作的重点,在城厢派出所也不例外。

7月7日晚上9时30分

查赌 民警警服被撕烂

晚上9时许,记者刚踏进城厢派出所,就听说晚上有位民警在执法过程中被人扯破了警服。

“受害者”是民警顾建飞,他是位从警20多年的老民警了,碰到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7月7日晚上7时45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小南门附近的一家超市内有几台赌博机”。

顾建飞等人赶到现场后要进超市了解情况,但是被一个二十五六岁的年轻女子拦住,老板娘模样。

见民警要搜查,挡道的年轻女子索性破口大骂,骂得很难听。

就在女子与民警争执的时候,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冲了上来,撕扯顾建飞等人。

混乱中,顾建飞的警服被扯开了,几个纽扣都滚到了地上,衣襟也被扯烂了。

顾建飞苦笑说:“之前曾被撕破了一套警服,现在又破了,我就只剩下一件完好的警服了。”

询问了一下所里的民警,几乎所有的民警在处警的时候,都曾挨过当事人的拳头。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童俊李敏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