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奸未成年亲生女儿获刑 凌晨猝死看守所
2009年07月08日 09:49浙江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诸暨看守所

浙江在线07月08日报道 重庆人张开荣在诸暨打工期间,因强奸自己未成年的女儿被判刑14年。6月24日,在转移到监狱之前,他猝死在看守所内。家属因其身上有淤血,怀疑他可能是被殴至死,并称张开荣“再傻也不会干强奸女儿这种事”。

但检察机关的初步结论是,张开荣死亡原因为心源性猝死。

张开荣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昨天,本报记者前往事发地诸暨展开调查。

移送去监狱的前一刻出事了

今年的2月4日,43岁的重庆籍男子张开荣因涉嫌强奸自己未成年的女儿,被诸暨市公安局刑拘。

6月5日,诸暨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14年。只有小学文化的张开荣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没有提出上诉。

6月24日,他在看守所内等待被移送到监狱。

6月24日凌晨2点15分,诸暨市看守所内,张开荣突然跌倒,开始全身抽筋,并且眼睛翻白、嘴角流水。

同室人员当即按下报警器。看守所值班领导和值班民警赶到该监室察看,并组织值班狱医急救,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凌晨2时38分,张开荣被送到诸暨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3时55分,医院宣布张开荣经抢救无效死亡。

“狱医对他进行口对口人工呼吸,他的嘴里不停流出口水。”一名狱警对记者说,随后120急救车赶到了。

“送过来的时候,人已经不行了。”诸暨市人民医院当时的值班医生许志均回忆道,尽管如此,医院还是全力进行抢救,对张开荣进行气管插管,同时进行胸外心脏按摩,均无效果。

“我们正在等待法院的结案通知书。通知书一来,我们就马上把他移送监狱。”诸暨市公安局副局长黄章才说,没想到就在转移之前,张开荣猝死。

死者家属被告知属正常死亡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已经把张开荣骨灰盒带回重庆的弟弟张开树。

张开树说,张开荣三四年前带着十几岁的女儿张本梅(本报沿用重庆媒体的化名)来诸暨市打工,并让女儿在当地的学校读书。去年17岁的张本梅高中毕业后,与当地一名20多岁的男子成为男女朋友,张开荣开始阻止女儿张本梅与该男子来往。

至于强奸张本梅一说,张开树认为,张开荣“不会做这样缺德的事”。

张开荣的哥哥张开材也认为他“再傻也不会傻到这种地步”。

6月24日,当张开材及张开荣的儿子张本冬等家属接到张开荣的死讯、并被告知尸体已被送往当地殡仪馆时,他们当即赶来诸暨。

张开材说,他们在殡仪馆看到张开荣耳朵有淤血、下身阴囊皮破裂、右肩有伤。

张开荣的尸体直接由诸暨的法医进行验尸。

7月1日,尸检报告出来,但张开荣的家属并没有看到尸检报告,被口头告知其属于正常死亡。张开树称,经调解,诸暨市看守所支付死者家属4万多元“安抚金”。

延伸阅读:

福建青年在看守所猝死 被殴打监控录像疑遭删除

男子在看守所猝死 所长称其做恶梦后突然死亡

父亲迷信采阴补阳 强奸两未成年女儿长达7年

父亲长期强奸女儿 称“经常这样长个子更快”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章建森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